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业动态

中共林芝市林业和草原局党组召开2022年度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 林芝市林业和草原局
  • 为进一步加强巡察整改落实工作,根据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相关事宜的通知》精神,市林草局党组2022年11月1日下午召开2022年度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副局长、一级调研员才旺尼玛同志主持,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六纪检监察组领导出席指导会议,局党组班子在家成员参加会议,四级调研员、各科室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前,局党组按照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主题和要求,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深入谈心谈话,认真对照检查,为高质量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基础。会上,

    局党组班子、班子成员紧扣会议主题,分别作对照检查,深入查摆问题,剖析原因,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市纪委监委第三监督检查室主任刘骏同志点评:市林草局党组此次民主生活会坚持问题导向,严字当头,实字做底,会前准备扎实,查摆问题聚焦主题,希望能通过此次民主生活会形成共识并抓好落实。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狠抓整改落实并确保取得实效。要坚决把整改的过程作为向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对标看齐的过程,作为着力打造生态文明引领区的过程,作为自我剖析、自我认识、自我提高的良机,作为转变工作作风、强化党性锤炼、推进林草发展的契机,以虚心诚恳的态度、求真务实的作风接受监督指导,以高标准、严要求、实举措,坚持举一反三,健全长效机制,完善监管体系,狠抓发现问题整改,坚决在时限内完成整改,绝不拖延拖拉,绝不避实就虚,确保整改过程扎实、结果真实,确保整改事项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二要以巡察整改为契机,不断深入推进林草事业现代化建设。坚持把巡察整改工作同林草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结合起来,以此为契机,把总书记对生态文明建设的嘱托转化为坚定意志和自觉行动,把巡察整改的成效转化为推动林草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促使林草党员干部职工党性宗旨更加牢固,为民情怀更加厚植,责任担当更加坚定,斗争本领更加高强,在服务保障“四件大事”、着力推动“四个创建”,努力做到“四个走在前列”上不断做出新的贡献,努力向市委和各族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