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业动态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傅强一行赴林芝调研

  • 林芝市林业和草原局
  • ​5月31日至6月3日,国家林业和草原局规划财务司副司长傅强一行在林芝市开展“全国林草系统援藏工作会议”筹备工作调研。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局长吴维、市林业和草原局党组书记郑都等陪同。

    调研慈巴沟自然保护区建设 


    调研林果产业经济


    在察隅县苗圃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波密、察隅、巴宜区、工布江达等县(区)通过实地查看和听取汇报等形式详细了解了我市林果产业发展、苗圃建设、自然保护区建设、森林草原防火等工作开展情况,对林芝市林草系统近年来的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鼓励。国家林草局规划财务司副司长傅强强调:要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不断加强林草资源保护,壮大林草产业发展,充分发挥专业管护业员、护林员的作用,切实加强森林草原防火工作。同时,对林芝林草工作提出指导性建议。

    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傅强副司长一行在调研期间参观了察隅县英雄坡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