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业动态

林芝市林业和草原局组织干部职工参观“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百年图片展”

  • 林芝市林业和草原局
  • 为持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强化党的纪律建设,提升广大党员干部对党的纪律建设的认识,引导党员干部树牢纪律意识、强化自身建设。8月18日下午,市林草局党组书记郑都,党组副书记、局长向军带领干部职工40余人前往林芝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百年图片展”。

    跟随讲解员的脚步,林草局党员干部职工参观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的“创立与探索”“推进与发展”“完善与创新”“新时代新征程”及警示教育厅。展厅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向广大党员干部展示了中国共产党是以马克思列宁主义为指导建立的具有严格纪律的无产阶级政党。在领导全国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伟大实践中,中国共产党始终坚持把加强纪律建设作为自身建设伟大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系统梳理了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在不同历史时期纪律建设的光辉历史和伟大成就,回顾了改革开放后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崭新篇章。

    参观完警示教育厅案例后,林草局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以案例为警醒,以法律法规、党内规章制度为准绳,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加强自身建设,提升为人民服务的能力和水平,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合格党员。通过活动的开展,切实提升了全局党员干部职工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的认识,达到了以案为例警醒一片的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