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业动态

中共林芝市林业和草原局党组召开2022年第11次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 林芝市林业和草原局

  • 11月3日上午,市林业和草原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1次(扩大)学习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副局长、一级调研员才旺尼玛同志主持,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王君正在自治区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领导干部大会上的讲话》(党办通报2022第22期)精神。局党组班子在家成员参加会议,各科室负责人及干部职工30余人列席会议。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没有局外人,全体干部职工要在学深悟透、入脑入心上下功夫,在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上见真章,在干事创业、服务大局上求实效。要抓好学懂、弄通、做实三个环节,在“学懂”阶段,就要认真学原文、读原著;在“弄通”阶段,要开展深入的研讨交流,切实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精髓;在“做实”阶段,要结合林草业务实际,抓好贯彻落实,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实践。

    为进一步检验干部职工在“学懂”阶段的学习成果,深化全体干部职工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理解,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悟透,营造“以考促学、以考练兵”的良好学习氛围,会议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相关内容,对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应知应会知识测试,着重检验干部职工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相关内容的学习掌握情况,让大家在考试中找准短板、查漏补缺,不断提升自身理论知识水平。通过测试,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干部职工对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达到了“以学促学、促学提能、提能增效”的学习效果。

    会议还宣读了《中共林芝市林业和草原局党组关于印发<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方案>的通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