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业动态

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26-02、26-03)整改措施完成情况公示表

  • 林芝市林业和草原局
  • 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26-02)整改措施完成情况公示表

    反馈问

    《国务院关于促进牧区又好又快发展的若干意见》要求,到2015年基本完成基本草原划定工作,自治区直到20223月才着手编制《西藏自治区基本草原划定工作方案》相关工作严重滞后。同时,已有的工作要求落实也不到位。

    核查情

    根据自治区要求,各县配合中南院完成动员部署、走村入户、化解纠纷,收集资料等工作。完成基本草原划定工作现场核实,构建了全市基本草原数据库,编制了基本草原划定报告,制作相关图件和汇总表,20221231相关资料已经报自治区林草区。

    整改目

    完成全区基本草原划定工作(配合完成林芝市基本草原划定工作现场核实,构建全市基本草原数据库,编制基本草原划定报告,制作相关图件和汇总表)

    整改措

    落实《西藏自治区基本草原划定工作方案》涉及林芝草原划定工作,各县(区)基本草原划定工作进行现场核实,构建全市基本草原数据,编制基本草原划定报告,制作完成相关和汇总表,各县(区)20221231日前完成公示公告

    牵头部

    (责任单位

    林芝市林业和草原局

    责任人

    向军

    联系电

     0894-5831522

    整改主要工作及成效

    配合中南院完成林芝各县(区)基本草原划定工作现场核实,构建全市基本草原数据,编制基本草原划定报告,制作完成相关图件和汇总表,各县(区)20221231日前完成并上报自治区林草局

    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26-03)整改措施完成情况公示表

    反馈问

    《国务院关于促进牧区又好又快发展的若干意见》要求,到2015年基本完成基本草原划定工作,自治区直到20223月才着手 编制《西藏自治区基本草原划定工作方案》,相关工作严重滞后。同时,已有的工作要求落实也不到位。

    核查情

    根据自治区要求,林芝市所涉及的草原划定工作已经于20221231全部公示公告完成,相关资料已经报自治区林草区。

    整改目

    完成全区基本草原划定工作(配合完成林芝市区基本草原划定工作)

    整改措

    落实《西藏自治区基本草原划定工作方案》涉及林芝草原划定工作,各县(区)20221231日前完成了公示公告

    牵头部

    (责任单位

    林芝市林业和草原局

    责任人

    向军

    联系电

    0894-5831522

    整改主要工作及成效

    配合中南院完成各县(区)基本草原划定工作,各县(区)20221231日前完成公示公告并上报自治区林草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