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业动态

市林草局开展结对帮扶慰问活动

  • 林芝市林业和草原局
  • 为扎实推进党员“四对一”结对帮扶、党组书记联系点、局党支部与驻村点党支部结对共建工作,日,市林草局党组书记、副局长、一级调研员才旺尼玛带队前往察隅县察瓦龙乡昌西村、扎恩村和左布村开展结对共建、帮扶慰问活动。

    才旺尼玛一行先后与村干部、驻村工作队及党员代表亲切座谈,了解群众生产生活基本情况、集体产业发展现状、存在的困难与问题、以及下一步发展设想与计划,同时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大家讲授党课,把党中央、区党委、市委的新思想、新政策传达到大家心中,协助帮扶村理清发展思路、拓宽思维,确定新目标,号召广大党员群众继续坚定不移跟党走,谱写美好生活新篇章。

    同时,才旺尼玛一行深入结对帮扶户家中开展结对帮扶慰问活动,代表局党员干部职工看望慰问结对帮扶的“亲戚”们,倾听他们对美好生活的想法,了解他们的家庭收入、子女就学考学情况,同时给每户群众慰问金500,累计看望慰问41帮扶户,发放帮扶资金2.05万元鼓励村民在村“两委”班子的带领下积极干事创业、努力朝着幸福美好的生活迈进。

    活动中,才旺尼玛同志代表局党组看望慰问了驻村工作队,鼓励大家在做好疫情防控,确保自身安全的前提下,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精神,带头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好强基惠民各项工作,协助村“两委”深入推进乡村振兴、森林草原防火、疫情防控等工作,并为3个驻村工作队送去6000元慰问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