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林业专栏 / 驻村动态

左布村信息动态 第1期

  • 林芝市林业和草原局

  • 市林业局驻察隅县察瓦龙乡左布村工作队顺利完成驻村轮换工作

    根据区党委和市委关于开展创先争优强基础惠民生工作的统一部署,市林业局党委高度重视,1月11日,市林业局党委书记、副局长扎西顿珠带领第八批驻村工作队前往察隅县察瓦龙乡开展驻村轮换交接工作,途中翻山越岭、历经艰险,于1月12日晚上顺利抵达察瓦龙乡。

    1月13日,在市林业局、村“两委”班子监督下,左布村第七批、第八批驻村工作队就固定资产、资金明细、文件资料等逐一进行梳理交接,并与村两委班子对接交流,顺利完成驻村工作轮换交接工作。

    扎西顿珠同志就做好新一轮驻村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注重安全,察瓦龙乡的道路紧靠高山峡谷,驻村工作队外出办事、报送材料、走访、轮休等均要注重交通安全,确保了安全才能全心全意为民办事;二是要注重团结,首先驻村工作队内部要做好团结工作,同时还要和群众打成一片,与各级各部门要多进行沟通,多向上一批驻村工作队请教、多与村两委班子沟通、多向乡党委、政府联系汇报。三是要积极开展工作,入驻后尽快入户调研,掌握村情民意,详细了解每家每户的基本情况,多听取村两委班子、村民的意见,在群众意愿的基础上多为群众出谋划策,切实让群众能够真正富起来。

    扎西顿珠同志与村“两委”班子进行座谈,听取意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