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林业专栏 / 驻村动态

林芝市林业和草原局驻察隅县察瓦龙乡昌西村工作队打造党员石榴种植示范基地

  • 林芝市林业和草原局
  •   2019627日,昌西村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针对今年实施昌的西党员石榴种植基地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石榴种植示范基地开展除草,浇水,修枝,立牌子等工作。活动期间,全体参与党员克服烈日坚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有的除草,有的剔除枕木侧芽,有的浇水有的松土矫正树苗,精心呵护每一株苗子。一株株带着昌西全体党员希望的石榴苗茁壮生长,它将代表村党支部引领昌西全体积极发展适合本村的经济林果业,这不仅能带动产业,而且还能培养一大批党经济林果种植技术员。截至目前,石榴种植示范基地树苗成活率达98%以上,长势喜人。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激发了党员们的党员意识和宗旨意识,而且进一步激励了全体党员的理想信念和始终牢记职责的使命,同时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